院部概况

首页 >> 院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雪芹
日期: 2020-10-18   来源:    浏览量:

王雪芹,女,副教授,1967年12月出生,1988年毕业于泰安师范专科学校,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田径、排球、太极拳等项目的教学,班主任,教研组组长管理工作,曾担任过体育教研室教学秘书、党支部副书记,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校内外不同级别的等比赛的编排和裁判工作。在完成教学及管理等任务的同时又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技能水平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先后完成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1999年于聊城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硕士,2016年获得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技术证书。

在科研工作中完成了校级、市级、省级的课题,两项发明专利技术,20多篇论文,一部专著。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快速的发展,我们迎来了通识教育部的成立,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学习,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