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首页 >> 素质拓展 >> 俱乐部 >> 正文
瑜伽俱乐部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浏览量:

在国家号召加快大学体育课程改革的背景下,在通识教育部的支持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瑜伽俱乐部正式成立。瑜伽这项运动尤其是瑜伽运动理念受大学生的接纳和喜爱,同时也推动了校(院 瑜伽运动的发展

 

目前俱乐部设学生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经过1年的试运行,通过总结经验,瑜伽俱乐部已具备较为完善的学期练习计划、学生培训制度、学期大型活动组织方案等相关的文件,同时每学期瑜伽俱乐部的培训计划都是由瑜伽俱乐部指导教师亲自制定并实施。

 

俱乐部采用循序渐进和单项能力巩固的练习方法,定期从校外邀请资深瑜伽教练面授,并结合大学生的运动机能和生理特点,制定出适合大学生自身特点的瑜伽练习大纲,使广大学生不仅能够掌握瑜伽的练习方法和理念,同时还能通过练习瑜伽增强自身的柔韧性、平衡性和力量感,以最大程度激发大学生对瑜伽项目锻炼的热情。

 

俱乐部每年都会选取技术水平过硬的同学代表学校区参加各类瑜伽比赛,为学校争得荣誉。

 

 

 

 

所得荣誉:

2018年“庆华健身杯”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

健身瑜伽高校女子组第四名

健身瑜伽高校女子组第五名

健身瑜伽高校女子组第六名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