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首页 >> 素质拓展 >> 俱乐部 >> 正文
篮球俱乐部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浏览量:

 

篮球俱乐部是具有篮球兴趣的爱好者进行篮球交流、娱乐、健身等活动的团体和创所;通过建立会员制形式,让会员在自愿、互助、互惠的基础上自主参加,并有相应的权利和义务的协会或团体。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篮球俱乐部是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全体学生为招募对象,依托学校现有篮球场馆基础设施,以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让学生在篮球训练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目的篮球组织形式。

 

该俱乐部主要以传授大学生篮球基本理论知识、技术、技能以及篮球战术为主要内容,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和完善科学、合理、规范的篮球技术,提升大学生整体篮球技战术水平,大力促进大学生篮球素养生成和提升;同时,本俱乐部秉承以赛带练,以练促赛、赛练结合的发展理念,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篮球联赛作为重要平台和抓手,推动俱乐部健康发展。

 

作为重要平台主要是通过俱乐部科学系统训练,让学生能在学校定期举办篮球联赛上,展现个人球技,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自己所在院系争得荣誉和取得佳绩,达到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目标;另一方面作为重要抓手,本俱乐部将通过积极推动篮球联赛这一赛事,通过各种媒介、技术和手段宣讲该赛事,扩大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群体活动中影响力,使篮球联赛打造成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重要的赛事品牌,同时,我们会选取篮球技战术水平高、品德兼优的队员,组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篮球队,定期与校外篮球高水平院校进行赛事交流,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篮球队能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融入全省乃至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家庭中!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