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校(院)第一届阳光体育联赛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1-11-13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拼搏奋进的精神,近日,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承办,跳绳俱乐部协办的第一届阳光体育联赛跳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的各学院跳绳爱好者共计400余名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女30秒单摇跳和男、女3分钟单摇跳等4个项目。“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各选手陆续上场展示,富有力量的动作展示着年轻人火热的激情,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力与美的盛宴。师生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法,专业的裁判素质和志愿者们的精心服务,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氛围,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放射学院王文轩同学荣获男子30秒单摇跳和3分钟单摇跳的双料冠军,药学院孙诗敏和生命科学学院朱新月同学分别获得女子30秒单摇跳和3分钟单摇跳冠军。跳绳俱乐部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包揽了四项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跳绳比赛充分展现了山一大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院)的体育文化,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跳绳运动水平,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竞技跳绳运动和跳绳俱乐部,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通识教育的魅力。

附获奖名单:

男生30秒单摇跳一等奖:

王文轩(放射学院)、韩盛尧(放射学院)、于天佑(放射学院)、李凯凯(基础医学院)、朱玉崇(基础医学院)、迟臣浩(基础医学院)

男生30秒单摇跳二等奖:

贾志浩(护理学院)、唐昊(放射学院)、高子轩(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柳昊辰(眼科学院)、李鹏程(基础医学院)、辛伟(生物医学科学学院)

男生30秒单摇跳三等奖:

陈敬坤(基础医学院)、郭永鸣(放射学院)、张钰(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杨博文(眼科学院)

女生30秒单摇跳一等奖:

孙诗敏(药学院)、朱新月(生命科学学院)、刘晓雯(基础医学院)、李怡萍(公共卫生学院)、王天睿(基础医学院)、赵婷玉(基础医学院)

女生30秒单摇跳二等奖:

邵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笑茹(基础医学院)、邵佳卉(放射学院)、田笑(护理学院)、徐玮臻(基础医学院)、李梓萌(基础医学院)

女生30秒单摇跳三等奖:

许睿泽(基础医学院)、孟欣(生命科学学院)王恬玉(基础医学院)、宋舒杰(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男生3分钟单摇跳一等奖:

王文轩(放射学院)、贾志浩(护理学院)、韩盛尧(放射学院)、李凯凯(基础医学院)、张博洋(基础医学院)、李鹏程(基础医学院)

男生3分钟单摇跳二等奖:

王艺伟(基础医学院)、于天佑(放射学院)、王秀明(基础医学院)、刘梓尧(生物医学科学学院)、卢艳伟(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刘钊宏(基础医学院)

男生3分钟单摇跳三等奖:

苏煜东(基础医学院)、赵潇函(基础医学院)、刘行知(实验动物学院)、高孟(生物医学科学学院)

女生3分钟单摇跳一等奖:

朱新月(生命科学学院)、许睿泽(基础医学院)、万金金(放射学院)、刘晓雯(基础医学院)、王天睿(基础医学院)、宋舒杰(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女生3分钟单摇跳二等奖:

孙诗敏(药学院)、秦一鸣(基础医学院)、邵佳卉(放射学院)、孟彤(基础医学院)、刘苏煜(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朵彤(基础医学院)

女生3分钟单摇跳三等奖:

王仪(外国语学院)、樊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秦佳文(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田晓婷(基础医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