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取得佳绩
日期: 2021-12-27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通识教育部体育教师积极参赛,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其中潘峰、马睿、华立平3位教师获得教师个人二等奖,耿岳、单猛、娄志国、周辉、贾燕、彭坤、刘东升、李晓铭8名教师获得教师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微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体操、健美操等11个比赛项目,按参赛教师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123所高校、1214名体育教师参加比赛。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高校体育教师序列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在备赛期间,通识教育部参赛教师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奋力拼搏,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通识教育部教职工的专业造诣以及不断追求卓越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通识教育部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强化了教师专业技能,提升了教学基本功,促进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