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服务学生全面发展,通识教育部高质量开展教学活动
日期: 2022-03-0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2月28日,通识教育部全体教师经过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两个校区上好开学第一课。通识教育部部长孙琳婧及相关人员到教学场地,深入课堂,察看体育教学准备情况,并同学生共上新学期体育第一课。

在第一次课上,体育教研室各位任课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学习任务,着重强调疫情防控常态下,体质健康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体育教学不但可以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还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同时,还详细介绍了课堂教学和线上教学的学习要求,为同学们顺利修读本学期体育课程、养成良好锻炼习惯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教学巡视,新学期教学整体情况良好,两个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备课充分,均能提前到课,课上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热烈活泼,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识教育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强化教学管理,制定了详细的授课、巡视、听课计划,近期还将邀请附属省立医院丁敏护士长来校讲授“开学第一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