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灵动青春,共享瑜伽|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之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2-06-09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6月6日晚,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健身瑜伽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在增进身体健康、塑造完美形体、陶冶美好情操的同时,展现学子们青春的活力。

瑜伽,自然回归,身心和谐;瑜伽既是身体的年轻和平衡,更是悟健康之道。伴随着悠扬的瑜伽音乐,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地做着精心准备的瑜伽动作,呈现出充满艺术美感的瑜伽表演画面,引得台下观众拍手称赞。各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瑜伽人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展现了山一大学子全面发展的面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单人项目中,护理学院的田雨辰和口腔医学院的孙颢景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的许熙琦、口腔医学院的周双、外国语学院的姬琳娜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赵玉莹、外国语学院的刘颖、药学院的刘钰、实验动物学院的李娜获得三等奖。在双人项目中,药学院的刘悦和徐子雯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周一诺和张亚宁、姜佳乐和赵鹏杰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苏欣雨和于倩、医药管理学院的王晓冉和殷子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李欣格和刘苗获得三等奖。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