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6-15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近日,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的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足球比赛(泰安校区)经过13支代表队27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在努力提高个人技战术能力的同时,能够根据参赛双方的实力对比,以及自身的特点调整全队攻防战术。或以个人能力突出的队员为前场支点,坚决进行防守反击;或依靠较强的整体实力,进行全场逼抢,创造得分机会;或派专人盯防对方核心球员,限制其作用发挥;这些新的变化反映出我校足球水平的不断进步。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分工协助、认真负责,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获得冠军,护理学院获得亚军,药学院获得季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口腔医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李想获得金球奖,护理学院唐建伟获得银球奖,药学院杨明辉获得铜球奖;口腔医学院孙琦获得金靴奖,口腔医学院王琨获得优秀学生裁判员。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