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领航工程 | 通识领航向未来 携手奔赴新征程
日期: 2023-05-27   来源:    浏览量:

为鼓励山一大青年学子强健体魄,切实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好学生“领航员”,近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举行“通识领航向未来 携手奔赴新征程”领航工程活动。



跑前热身中,同学们边唱红歌边做准备活动,激发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爱国热情;环校跑比赛中,在赛道中途设置了“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沂蒙精神”三个站点,在红色跑的同时每站打卡学习红色知识,让同学们在奔跑中重温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彰显山一大学子不断奋进向前、不怕吃苦、进取攀登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领航工程共有10余个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以体育运动形式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融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在活动过程中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学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加强理论修养,永担青春使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