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推普周系列活动之“话说校园之美”征集启示
日期: 2022-09-0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创建规范、健康的校园语言文字应用环境,努力营造“说好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校园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生动呈现师生校园生活的可喜变化,现开展“话说校园之美”征集活动。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结合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大美校园”征集展示活动,面向教师和学生征集“话说校园之美”的音频或视频资料,优秀作品将于公众平台上展示。

二、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和学生开展。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

四、活动内容

征集反映校园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视频类、音频类等多种形式的话语类作品,于公众平台上展示。“自然之美”聚焦自然风光,展现校园风貌;“人文之美”聚焦师生群体,彰显人文底蕴;“发展之美”聚焦教育变迁,描绘美好蓝图。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活动主题,传播校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音频类、视频类作品:作品时长不限,需采用MP4、MOV等常用视频格式。作品形态可为纪录片、VLOG、动画等。

六、参与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eak2011@126.com,邮件主题、附件名称标注“作品类别+学院或部门名称+作者”。邮件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通讯地址、手机号、作品标题及作品简要说明(100字左右)等。

七、注意事项

作品必须为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参与者应当确保对其来稿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知识产权,严禁抄袭等一切不当或违法行为。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5666591685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