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2-10-0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委托开展<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函》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中国诗词大会>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拟于10月22日在青岛开展山东赛区现场选拔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宣传并组织师生报名。请有意向的教师和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报名信息(附件1)。并于10月10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fmuyzw@163.com。

联系人:王倩;联系电话:156 2132 0268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1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