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院)“用运动 释青春”运动校园系列云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22-11-04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不断展现学生热爱运动、热爱校园的精神风貌,充分利用运动校园app,现开展校(院)“用运动 释青春”运动校园系列云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

二、活动时间:

系列比赛一:2022年11月6日20:00——2022年11月13日20:00

系列比赛二:2022年11月13日20:00——2022年11月20日20:00

系列比赛三:2022年11月20日20:00——2022年11月27日20:00

三、活动主题:用运动释青春

四、活动地点:各校区运动场、校园、宿舍等。

五、参与人员:校(院)在校生。

六、报名联系办法:

为保证活动效果,各个学院确定参赛人员名单,并把名单于2022年11月6日(星期天)20:00前发指定邮箱,名单以excel格式,含学院、姓名、学号。人数要求详见附件。

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王老师:手机同微信:18853810029;

邮箱:18853810029@163.com。

七、活动内容:

系列比赛一:平板支撑

1、 方法:打开运动校园app——AI运动——平板支撑——将全身置于人形框中(手机平放垫高3-5cm)——开始计时60秒,如果期间身体离开了人形框系统将停止计时,回到人形框中后继续计时,一次最多计时60秒。

2、 成绩:参加比赛的同学单独计时累加、排名,每天平板支撑次数不限。

系列比赛二:开合跳

1、方法:打开运动校园app——AI运动——开合跳——将全身置于人形框中(手机平放垫高30-50cm)——开始60秒内计数,如果期间身体离开了人形框系统将停止计数,回到人形框中后继续计数。

2、成绩:参加比赛的同学单独计数累加、排名,每天开合跳次数不限。

系列比赛三:单脚跳

1、方法:打开运动校园app——AI运动——单脚跳——将全身置于人形框中(手机平放垫高30-50cm)——开始60秒内计数,如果期间身体离开了人形框系统将停止计数,回到人形框中后继续计数。

2、成绩:参加比赛的同学单独计时累加、排名,每天单脚跳次数不限。

八、奖项设置:

(一)单项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总人数前20%为“运动标兵”;21%-50%为“运动能手”;51%-100%为“运动小生”。

(二)3个运动单项比赛中,获得3个“运动标兵”的同学,授予“校园运动达人”称号。

(三)获得1次“运动标兵”的同学,运动校园免跑5公里,可以累计减免;获得“校园运动达人”称号的同学,运动校园免跑25公里。

(四)“校园运动达人”前30名颁发奖励证书。

(五)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将收到系统推送的相应的称号。

九、健康安全提示: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二)全体报名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并经医务部门体检合格适合参加本次活动。

(三)参赛者者必须注意安全,服从指挥。如因不听从指挥而在活动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或因身体原因发生任何意外,所有责任一律自负。

(四)活动参与者保证设备使用安全。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第一医学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