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朗读者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

通识教育部举办“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格局”
日期: 2022-05-3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格,即人格;局,指一个人的胸怀与气度。“思维决定出路 格局决定结局”, 你的格局有多大,你的成就便有多大。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中华诗词社承办的“山一大朗读者”经典推广系列活动第二十七期于线上举行,主题为“格局”。

活动过程中,四组选手依次朗读了自己的文章,各抒己见,表达了对于主题的深刻理解。格局,并不是高不可攀的东西。人人都有格局,只是每个人不一样而已。人的生命格局一大,就不会在生活琐碎中沉沦。真正自信的人,总能够简单得铿锵有力。如”雨落花蕊 甘苦各现 水入容器 方圆自明“。选手们赋予笔下的文字炽烈的情感,抑扬顿挫地分享自己的文章,字里行间无不体现着自己对主题独到的见解和高远的志向,感染着每一位听众。

孙黎曼老师为同学们的朗诵做出独到的点评,她基于自己对文章的理解,结合文章分享自己的感受。兵家常说,做大事,不必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不要因眼前小利迷了双眼,乱了方向。格局打开,你的世界才有不可思议。

“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诵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平台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