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首页 >> 素质拓展 >> 俱乐部 >> 正文
健身气功俱乐部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浏览量:

  健身气功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正式开展的第62个体育项目,我国已建立健身气功站点13000多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健身气功俱乐部依托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工作目标是介绍健身气功、普及健身气功,使会员掌握一项健身气功技能,使更多的人了解健身气功、热爱健身气功、推广健身气功,从而受益于健身气功。

俱乐部宗旨:育德,育智、育体!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以武会友,以武修身、以德服人。原则: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为原则。培养会员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目标:携手把健身气功俱乐部建设成全校最有特色、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

俱乐部训练内容有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十二法、太极养生仗、十二段锦。定期组织成员参加活动和训练,策划各种活动,及时向成员传达俱乐部最新动态,保证活动的正常有序进展。加强俱乐部和外界人事、单位、企业、高校的沟通,联系名师讲座和授技等对外联络工作。高水平俱乐部成员可加入校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