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首页 >> 素质拓展 >> 俱乐部 >> 正文
武术俱乐部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浏览量:

   武术俱乐部是在校(院)通识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由广大学生武术爱好者结成,旨在为爱好武术的朋友提供课余交流平台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旨在团结全校武术爱好者,全面、客观的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武术,并掌握一定的武术运动技能,参与校外武术交流,择优参加校外武术比赛,广泛开展武术运动,提高武术运动水平,大力发展我校武术事业,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和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该俱乐部所学内容主要包括长拳、太极拳、刀、枪、剑、棍、女子防身术、散打等武术内容,所采用的练习手段和方法多样,不仅能够提高自身对武术运动的欣赏水平,掌握武术动作及其攻防技击含义,同时也能了解博大精深的武术文化,进而对修身养性、丰富知识结构具有重要作用。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