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首页 >> 素质拓展 >> 活动展示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第三十一期│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
日期: 2023-06-20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通识教育部举办朗读者系列活动第三十一期之“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

朗读会上,李子焱同学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教育方面的理解与感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人,关键在于培养我们这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向我们传递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勉励广大学子开拓创新,蓬勃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奋斗终身;马欣然同学结合中国实际发展现状,用富有自身民族气魄的自豪感讲述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钱欣然同学通过朗读教育同学们要始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融入我们的个人理想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微信图片_20230620103922.jpg微信图片_20230620103931.jpg微信图片_20230620103939.jpg微信图片_20230620104012.jpg

王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正在不断变化发展的时代,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不要局限于物质生活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的进步。她勉励广大学子要站在历史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感悟和理解到的新精神新内涵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做到与时代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山一大朗读者”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诵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平台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