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召开首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日期: 2020-09-15   来源:    浏览量:

9月12日,通识教育部在济南主校区召开了首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精神,对通识教育部近期工作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做了安排。通识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部长孙琳婧主持。

会上,各位任课教师针对本学期的课程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基于新目标的课程体系构建、通识核心课程培育、通识素质拓展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全体教职员工决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建设学生满意的通识教育新品牌贡献青春力量。

副部长张宏志传达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院)党委书记于杰和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部长孙琳婧对通识教育部近期工作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通识教育部的工作目标。她指出,全体通识人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全力以赴保稳定,加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把济南、泰安两校区的课程保质保量完成好,把群众体育艺术活动举办好。她希望,全体通识人要有端正的态度,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要求自己;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珍惜学校党委把大家集合到通识教育的大旗下,相互欣赏包容,取长补短,美美与共;要有担当奉献的情怀,甘愿为山一大的发展拼搏奋斗,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机制体制和文化氛围。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奋力写好新时代通识教育的奋进之笔。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