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9-25   来源:    浏览量:

9月23、24日下午,通识教育部部长孙琳婧、副部长张宏志、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晨等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先后对泰安校区和济南主校区各教研室办公环境的用水用电,各体育场地器材设施及使用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教研室安全教育情况、体育设施使用情况、办公室水电线路以及通风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验。听取了体育教研室的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体育场地使用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场地和设备设施的卫生和消杀工作进行了督导。

通过检查发现,两个校区整体安全形势良好,部分场地存在老化、超期服役、设计缺陷等问题,泰安校区个别器材设施存在锈蚀情况,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及时更换或维护。孙琳婧要求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台账、汇总上报、尽快解决,务必确保体育场地器材使用安全,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学生课余体育锻炼安全,为全校(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运动环境。

自接到校(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的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部长为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安全检查组,要求各教研室针对安全工作进行自查和整改,并建立相应安全制度规范。通识教育部各教研室将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刻整改,做好隐患排查上报工作,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进行整改。

通识教育部

2020.9.2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