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传达学习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0-23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基本内涵,强调要将做好年底前工作与落实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135工程”;进一步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的新高潮,尽快将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敢扛硬活、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完善体制机制,解决好干部“选、用、考”的问题。

会议强调,通识教育部全体党员、教工要深刻领会校(院)党代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实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协调推进通识教育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一是在“135工程”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从体育艺术文化等角度创新工作理念,狠抓落实;二是建立通识教育体系,结合实际情况,加强课程建设,做好通识课程模块分类;三是深刻领会韩金祥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注重实际、服务师生,创新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通识教育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