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刘传勇到通识教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0-22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副校(院)长刘传勇到通识教育部调研,考察了泰安长城路校区的运动场地和设施,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通识教育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刘传勇听取了通识教育部的工作汇报,陪同调研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通识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刘传勇在讲话时强调,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首先要满足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要,学生在大学期间接受通识教育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毕业生职业发展的宽度和高度。他要求通识教育部要充分思考高水平医科大学通识教育的目标和使命,要从有利于学生终身职业发展的培养目标出发,搭建起合理完善的通识教育体系,创建出有山一大特色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要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多举措加强学生美育艺术教育,加强学生中华传统医学人文教育。刘传勇要求,通识教育部的教师更应有追求卓越的高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成就学生理想为根本,努力打造“金课”、创设好通识教育品牌,做“四有好老师”,为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教务部、招生就业部、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