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8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11月17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吃透精神实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孙琳婧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精心组织宣传、交流学习,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135工程”,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校(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识教育部党支部将通过“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自主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通识教育教学质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