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传达贯彻校(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1-18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校(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部长孙琳婧主持。

会上,孙琳婧传达并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韩金祥同志的讲话,结合通识教育部实际,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部门的人才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会议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八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在山一大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早见成效。

与会教师们逐一发言,就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素质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琳婧在总结时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好校(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坚决把好“引进关”,着力提升培养水平,加快打造人才“金字塔”;坚持以用为本,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突出实绩实效考核人才;压实主体责任,优化人才理念,营造优良人才成长环境。通识教育部将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以高质量人才引进与培养为抓手,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落实人才培养机制,为实现部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通识教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