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校(院)排舞队在全国排舞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2-01-06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自选项目特等奖一项、开放项目二等奖一项、串烧项目三等奖一项,潘峰、郭振芳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省区市69个城市的338支队伍共计5600余人参赛,其中有90余所高等院校参赛。由我校健美操啦啦操俱乐部组织39名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奋力拼搏、突出重围,荣获优异成绩。

 

通识教育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日常训练,全力以赴备战。训练中,参赛队员和教练员分别在济南、泰安两个校区,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无论是济南主校区夜晚的训练室、还是泰安长城路校区清晨的训练场,都能看到他们曼妙的舞姿和身影,教练员运用自己的专业素质两地奔波规范队员的动作、姿态,学习训练新的运动技能,并培养队员表现自我的同时锻炼合作精神。大家发扬校(院)敢为人先、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比赛场上,队员们热情洋溢,自信昂扬,舞姿优美,青春活跃,他们的舞姿整齐划一,动作坚韧有力,在编排、表演、服装等方面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表现力、感染力、影响力。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排舞比赛充分展示了校(院)师生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排舞在校(院)更好的发展,引导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动中,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大大提升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校(院)体育教育教学由标准化、统一化向个性化、俱乐部化转变,营造了充满活力、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