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团结 拼搏 聚力 | 通识教育部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日期: 2022-03-08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通识教育部认真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把大学和医院办到人民群众中”的要求,全面加快各项工作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双一流”大学创建。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团队合作的集体精神,比合作、促团结,全面展现巾帼新风采,通识教育部分工会、妇委会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分别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趣味活动有“沙包投掷靶盘”“滚铁环”“球拍托球绕杆跑”“绕杆投篮”等多种形式的项目。在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年,通识教育部女职工会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紧紧围绕“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在各岗位展现巾帼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院)发展做出贡献。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