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10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校(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工作思路,3月9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院)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部长孙琳婧主持会议。

孙琳婧首先传达了校(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校(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放管服”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各教研室负责人根据校(院)工作重点结合通识教育工作实际,对新学期本教研室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详细计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相关教师对教学日常管理和水平提升,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孙琳婧在会议上强调,通识教育部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师德师风,促廉洁从教;二要构建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立健全六大课程模块,对学生开展全人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三要全体教师提升创新意识,思想创新,课程创新,教学创新;四要以制度创新为驱动,助推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五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通识教育部全体教职工将认真领会校(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紧紧围绕校(院)“135工程”和“双一流”创建,充分发挥通识教育在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高标准完成校(院)党委九项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