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山一大体育赛事快讯(三)
日期: 2022-06-06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5月30日至6月5日,由山一大体委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的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精彩继续,足球、篮球比赛淘汰赛阶段渐入尾声,排球比赛决赛激情上演,啦啦操比赛也精彩呈现,为山一大学子们的初夏增添了一分浓厚的运动色彩。

足球比赛

截止到6月5日,足球比赛已成功决出3至8名。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决赛将于本周一在护理学院和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比拼已蓄势待发,欢迎同学们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半决赛已全部结束。上半区没有冷门出现,小组赛高位次队伍依次晋级,A组小组第一名的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在半决赛中战胜了B组小组第二名的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挺进决赛。下半区中,A组两只队伍双双折戟,半决赛中B组小组第三名的口腔学院依旧没能撼动药学院的地位,只能参加三四名的争夺,两小组头名成功会师决赛。5~8名决赛将在本周一打响,1~4名的最终决赛将在周二上演,敬请同学们关注。

球比赛

排球比赛于上周四落下了帷幕。决赛中,放射学院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决胜局以16比14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医药管理学院获得冠军,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分获三、四名。比赛中双方都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平,鱼跃救球、后排进攻、四号位强攻、单双人拦网等各种技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啦啦队整齐嘹亮的助威声和队员们激情的呐喊声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排球比赛成绩

济南主校区:

第一名:研究生部

第二名:临床与基础医学院一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魏剑明(研究生部)

最佳二传手:金世豪(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最佳攻手:王浩(临床与基础医学院三队)

泰安长城路校区:

第一名:放射学院

第二名:医药管理学院

第三名:护理学院

第四名: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药学院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程西歌(放射学院)

最佳二传手:张奎(医药管理学院)

最佳攻手:陈中祥(护理学院)

啦啦操比赛

6月2日晚,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啦啦操比赛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3个代表队的两百余名学生参赛,两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放射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药管理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医疗保障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医疗保障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公共卫生学院获得最佳团队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发扬了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引领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极大的增强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赛事预告

6月6日晚,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健身瑜伽比赛将举行,让同学们在忙碌中寻一方净土,洗涤心灵,愉悦心情,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