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 2022-06-04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排球文化,5月23日--6月2日,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承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排球俱乐部协办的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排球比赛分别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进行,来自各学院的13支排球队伍共计150余人进行了40场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学院为单位进行比拼,各代表队积极参与、恪守赛制,在赛场上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球来球往,一起一落都不平凡,发球、传球、垫球、拦网,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着热情,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展现着山一大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认真负责,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济南主校区:

第一名:研究生部

第二名:临床与基础医学院一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魏剑明(研究生部)

最佳二传手:金世豪(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最佳攻手:王浩(临床与基础医学院三队)

泰安长城路校区:

第一名:放射学院

第二名:医药管理学院

第三名:护理学院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药学院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程西歌(放射学院)

最佳二传手:张奎(医药管理学院)

最佳攻手:陈中祥(护理学院)

本次男子排球比赛,充分发扬了顽强奋斗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我校的体育文化,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通识教育的魅力。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