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日期: 2022-06-20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丰富我校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近日,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承办的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男子篮球比赛(泰安长城路校区)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恪守赛制。球员们认真准备,积极交流互动。五个人的团结,十个人的比拼,突破才弯腰、罚篮才低头、失败才转身,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敢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诠释了一份属于篮球少年们的青春,展现了山一大的球场上永远不缺激昂澎湃、意气风发的少年。全体裁判员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做到公平、公正,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经过十多天比拼,来自各学院的13支队伍进行了近50场比赛,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获得第一名,药学院获得第二名,口腔医学院获得第三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医学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奖;口腔医学院31号朱晨荣获“得分王”称号,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0号杨雨鑫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无篮球,不青春。一场球赛的背后,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他们在无人问津的地方训练,在万众瞩目的赛场出现。酣畅淋漓的篮球较量,他们不会退缩,拼尽全力,收获的是尊重、友谊和球技。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山一大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山一大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期待,在来年的赛场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属于山一大的篮球青春,依旧能为少年的热血不息呐喊助威!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