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红色追梦 燃动青春|校(院)“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活动落下帷幕
日期: 2022-06-2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近日,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的“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活动举行颁奖仪式。通识教育部部长孙琳婧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是为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发扬努力拼搏精神而举行的活动,自5月10开始共举办三期,同时围绕“红色跑”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vlog比赛、红色文艺展演等。最终,2022山一大“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vlog比赛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2人,并评选出最佳表演团体奖及最佳组织奖若干。(获奖名单后附)

青年人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高素质的大学生未来会成为国之栋梁,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加深刻的感悟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学习革命先辈身上具备的优良品质,以史为鉴,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加强红色文化认同,深刻学习,锤炼自己。

附:获奖名单

vlog比赛

一等奖:程晨、刘松睿、王一祎、张紫尧、马丹

二等奖:刘硕、张文静、杜文慧(高雨、宋汝佳)、马亚萍、丛源、徐晓倩、刘钰、尹发英

三等奖:李崔瑶、李东卓、隋欣宇、刘子凡、张一诺、陈飞宇、刘凯瑞、孙萌、孙泽仁、杜敏、冯祥宇、王方硕

最佳表演团队奖:

校广播站 校院艺术团 街舞社 说唱社吉他社

最佳组织奖

马嘉梓、吕迅、冯祥宇、桑海萍、王亚楠、郝一帆、方康、赵子骏、闫思羽、韩学磊、蓝宇龙、鞠涛、邹光兴、王琦钰、刘晟韬、王临硕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