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领航工程|学习贯彻二十大 通识领航新征程
日期: 2022-12-0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校(院)领航工程活动,11月30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联合放射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通识领航新征程”的线上宣讲活动,鼓舞学生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过程中,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委员郭振芳为学生进行了二十大宣讲,从二十大的主题、微解读和报告金句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宣讲课,并结合二十大,为同学们强调新使命、提出新要求。

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王静雯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校(院)的各项要求做了解释说明,向同学们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传播正能量,营造同心抗疫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来自放射学院21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1班的五位学生代表在宣讲后进行朗读,他们用文章结合自己的感想,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远大理想抱负融进语言中,表示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以强化政治引领为主线,将领航工程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以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载体,以凝聚思想共识为目标,突出活动特色,提升党性意识,为校(院)建设发展积极贡献通识力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