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9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党委安排部署,2月17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院)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部长孙琳婧主持。

会上,孙琳婧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对照检查的内容,深入查摆了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她表示,要提高政治敏锐度,改进工作作风,严抓狠抓落实,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抓好整改,促进工作提升。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剖析,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了民主生活会质量。

校(院)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认真,会议成效明显;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剖析深刻,能够正视自我;态度诚恳,批评意见中肯坦诚;整改方向明确,认真务实。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落实各项工作;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坚强的党支部,努力开创各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新局面。

最后,孙琳婧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认真贯彻校(院)党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通识教育部的工作实际,以解决好查摆出的问题为重点,逐项抓好整改;切实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开创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