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展现“她魅力” 巾帼绽芳华—通识教育部组织庆祝妇女节趣味活动
日期: 2023-03-06   来源: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充满生机的三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持续关心关爱女教师,增强女教师团体的凝聚力,妇女节前夕,我部在两校区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不断丰富女教师文体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趣味活动以团队协作为主,分别开展了“春夏秋冬”口令动作游戏,你说我猜,蒙眼接力,趣味排球等项目,内容欢乐多彩,形式新颖,处处都体现出了一个“乐”字。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现了我部教师团结友爱的氛围和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从紧绷的工作中抽离出来,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为女教工们的日常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表达我部对于女教工们辛勤付出的感激,让尊重和关爱女性始终成为时代风尚。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