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08   来源:    浏览量:

近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部长孙琳婧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部分,大家结合通识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随后,每名党员针对自身工作和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自检互评“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孙琳婧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工作实际,大家不拘形式、畅所欲言,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她强调,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通识教育的实际工作中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性开展工作,并针对每位同志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期许,为下一步通识教育部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再次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互相信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为校(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