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党支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3-14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1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赴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楷模足迹,学习楷模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 “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展览部分,一组组丰富的图片、实物,一桩桩、一件件典型生动的事例,再现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再现了他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满腔热忱、无私奉献的情怀。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志们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利用好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好油、充好电,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通识力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