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领航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通识铸魂引领成长
日期: 2023-06-02   来源: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书记孙琳婧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通识铸魂引领成长”为题,为放射学院联系班级讲党课。放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传华、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委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孙琳婧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讲起,“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沂蒙精神”等等,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示出来。孙琳婧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鼓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并通过不断加强通识教育,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山一大学子。

     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弘扬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彰显的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以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