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通识教育部赴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学习交流
日期: 2023-05-31   来源:    浏览量:

近日,通识教育部部长孙琳婧一行前往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浙江大学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姚立敏就通识教育管理机制、课程设置与建设,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通识教育管理体系、核心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如何提高通识教育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伍蓓代表学校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通识教育部孙琳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处长王歆玫着重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通识教育的整体情况与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情况,通识教育中心、质量监控中心等有关人员对通识教育的实施方案、实践路径、通识课程的创建、通识教育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双方还就通识教育课程质量的建设、学评教的开展,质量保障机制及平台的使用等情况展开了交流。

IMG_256

孙琳婧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将不断促进山一大与其他高校之间通识教育的合作交流,共享通识教育优质资源,切实推动校(院)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