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活动通知
日期: 2022-05-06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特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追寻红色足迹”校园跑活动。

一、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

二、活动时间:2022年5月10日下午16:30-17:30

三、活动主题: 红色追梦,燃动青春

四、活动地点:济南主校区体育场;泰安长城路校区南体育场(主体育场)、北体育场

五、参与人员各学院学生

六、活动内容:

一)校园跑

使用运动世界校园APP围绕田径场跑步。

二)vlog比赛

以vlog形式记录本人参与活动全过程,需围绕红色主题结合现实活动展现体育拼搏、爱国荣校、青春奋斗的精神。进行优秀作品评奖。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2日17时。

报名方式:vlog作品均以个人为单位汇总后发送电子版指定邮箱 ZM18706389661@163.com 。作品需以“学院+作者+作品名”命名,以Word文档形式保存。

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

2.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感染力强。

3.题目自拟,vlog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2-5分钟为宜)。

4.vlog作品须标注学院、作者真实姓名、个人联系方式,学生需要增加学号和班级信息。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准确而无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5.vlog作品须为署名作者的原创、首发,不得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现场进行红色主题文艺展演。

奖项设置

(一)校园运动世界App运动成绩翻倍计入总成绩,最高计入4公里。

(二)vlog优秀作品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进行奖励。

健康安全提示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参与活动全程佩戴口罩,注意间距,期间使用音响设备公告播放防疫提示。

(二)全体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长跑锻炼,并经医务部门体检合格适合参加本次比赛。

(三)参赛者必须注意安全,服从指挥。如因不听从指挥而在比赛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或因身体原因发生任何意外,所有责任一律自负。

(四)活动参与者保证设备使用安全。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第一医学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