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健身瑜伽比赛通知
日期: 2022-05-09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健康水平,培养运动的乐趣,促进全面发展,特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学生健身瑜伽比赛。

一、主办单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

三、比赛时间

2022年6月

四、比赛地点

泰安长城路校区校区(济南校区线上参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比赛内容

  (一)单人瑜伽比赛

(二)双人瑜伽比赛

六、比赛要求

(一)比赛场地:12m*12m

(二)参赛人数:每学院可报领队、教练员1人,单人参赛选手3-5人,双人参赛2组(最多),男女不限。

(三)比赛音乐:

双人瑜伽音乐自选,时长控制在2分到2分30秒之间,音乐的开始和结束即为动作的开始和结束。背景音乐音质要清晰。

、奖励办法

单人项目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双人项目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根据评委打分计算最终总成绩,并以学院为单位,评出团体成绩,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另设最佳配合奖、最佳气质奖、最佳表演奖。

、报名办法

1、比赛报名表(需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31日前交到体育教研室B124室,并将电子报名表发往1061810336@qq.com 。逾期不再受理。

2、各单位部门收到规程后,请负责人或教练员、运动员等全体相关人员务必加入比赛联络群:QQ:786359476,将对比赛内容和规则进行培训和解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5053800033

附件1:比赛评分办法

附件2:比赛评分规则

附件3:比赛报名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