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 2022-10-1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全面展示校(院)科教融合的新风貌,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强化健康意识,提升整体素质水平,特举办2022年校(院)田径运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比赛时间

济南主校区:2022年10月29日、30日。

泰安长城路校区:2022年10月28日。

三、比赛地点

济南主校区:济南主校区体育场。

泰安长城路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体育场。

四、参加人员

济南主校区:济南主校区在校生、全体教职工、各附属机构职工,进入各单位的研究生随单位参赛。

泰安长城路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在校生。

项目设置

学生项目:2个大项(竞赛项目、趣味项目)共计28个小项。

教职工项目:2个大项(竞赛项目、趣味项目)共计21个小项。

六、参赛报名

1、参赛教职工、学生需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各参赛单位严格把关不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2、学生以各学院为单位,按照参赛规程要求,填报参赛报名表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通识教育部。

3、教职工以各工会(分会)为单位,按照参赛规程要求,填报参赛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校(院)工会,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8日。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