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朗读者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

通识教育部举办“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之“红色希望”
日期: 2021-03-27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3月25日,由校(院)通识教育部举办的“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第八期,暨纪庆祝建党百年之“红色希望”于泰安校区智慧教室顺利举办。

参加朗读活动的同学,把饱满的感情用自己的声音表达出来,配合对经典文章的感悟,将自己对“红色希望”的理解寄托于朗读,传递给大家。缅怀党的历史,才会对未来充满希望;传承红色精神,才会不断提升自我,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抒发出爱党爱国的情怀。

在点评环节,王海霞老师为朗读者进行专业指导,并为同学们朗诵的文章和自我感悟做出详实点评,使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光辉历程,从而擦亮心中的信念之灯。

通识教育部副部长张宏志老师指出,我们党一路走到今天,历经无数曲折磨难,始终立于时代潮头,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英雄壮举,了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有助于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将自己融入祖国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让红色精神在不断传承中获得永生。

朗读活动后,师生共同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师生间的交流互动。

“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诵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平台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使更多的同学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