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朗读者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

通识教育部举办“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成长”
日期: 2022-05-1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有人说成长是美丽的,犹如初春的芽苞迫不及待地绽放;有人说成长是酸甜的,要学会走路就要面对跌倒,要生活成功就要面对失败;因为有成长才让我们明白人生的意义。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中华诗词社承办的“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第二十五期于线上举行,主题为“成长”。

活动中,五组选手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基于“成长”的思考而创作的文章。同学们的朗诵或富有激情、铿锵豪迈;或趣味十足,让人莞尔;或优雅从容,引人入胜。选手们声音婉转柔美,给听者以美的享受。人生路很长,我们一直在成长的路上,朋友教会我们关爱,互助,老师教会我们知识,生活教会我们各种技能……。人生路上坎坷很多,我们在不停的成长,才能慢慢前进,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孙黎曼老师为同学们的朗诵做出独到的点评,她基于自己对文章的理解,结合文章分享自己的感受,又向大家分享自己有感而发的创作。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成长”这个主题的理解。在线的同学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配合学校的封闭管理,在这种环境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增强自律性,又何尝不是一种成长呢?

“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朗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