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朗读者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

通识教育部举办“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理想”
日期: 2022-04-27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中华诗词社承办的“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第二十四期于线上举办,本期主题为“理想”。

活动中,六组选手依次朗读了自己关于理想的文章,通过声情并茂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理想”的感悟以及为之奋斗的信念,感染着听众,引发听众对“理想”的深刻理解。

孙黎曼老师对六个组的选手的写作思想和朗读技巧进行了细致点评,指出理想对大学生成才的重要意义,青年学生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不灭的信念,并为追求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理想”这一主题的理解。“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作为山一大学子,要厚植家国情怀,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诵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平台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