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领航工程|通识助力成长 领航青春征程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与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1班举行交流会
日期: 2022-03-18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3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与学生的联系,通识教育部党支部与放射学院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1班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以“通识助力成长 领航青春征程”为主题的“领航工程”交流会,通识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孙琳婧,放射学院党委书记秦斌、副书记赵传华及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孙琳婧指出,通识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素质。领航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助力学生成才,切实当好服务联系学生的领航员。

秦斌指出,放射学院与通识教育部交流沟通,合作密切,共同为同学们构建体育运动的和谐氛围。疫情当下,同学们应当深刻认识到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强健体魄,是我们抗疫的重要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抓住机会,锻炼强健体魄,规划美好未来。赵传华提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体育健儿们的“拼搏”“担当”“斗争”等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学们要以此为榜样,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

体育教研室李晨主任及郭振芳老师分别就体育测试及如何进行体育锻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放射学院在各大体育活动中都有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彰显了山一大学子的朝气蓬勃精神。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身体协调性、柔韧性的小练习,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识教育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实施“领航工程”,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实现“体魄健壮、人格健全、欣赏包容、博雅明理”的通识教育培养目标。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