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1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党支部于济南校区和泰安校区同时连线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识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识教育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孙琳婧在活动中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我党强大的生命力,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通识教育,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中,通识教育部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识教育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孙琳婧向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入党纪念礼物,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栉风沐雨,领导人民经过顽强奋斗,迎来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要更好地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运用到工作当中,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新时代人才。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