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要闻

首页 >> 正文

通识要闻

快乐运动,“羽”你同行——我部参加校(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 2023-05-31   来源:    浏览量:

5月27日,由校(院)工会、通识教育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和谐校园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主校区举行。我部负责比赛组织与裁判工作并派出张宏志、潘峰、彭坤、郭振芳、李鸣、常鹏丽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并团体计算总分。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之间相互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赛,彭坤获得男单冠军,潘峰获得女单冠军,彭坤、潘峰获得混双冠军,常鹏丽获得女单第四名,李鸣、郭振芳获得混双第六名,张宏志、李鸣获得男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部参赛教师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通识教育部教职工团结合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