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一大朗读者

首页 >> 正文

山一大朗读者

通识教育部举办“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路”
日期: 2022-04-06   来源: 通识教育部   浏览量: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中华诗词社承办的”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第二十三期于线上举办,主题为“路”。

活动中,四组选手分别用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路”的思考和要走好自己人生路的态度。选手们把深厚的情感赋予文章的每一个字,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读表现出了音韵美、节奏美和气势美,同时也表达出自己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和走好奋斗之路的人生规划。

王海霞老师线上为同学们的朗诵做出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对四组同学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赞扬。无论是自己用文字书写出的人生感悟,还是在其他名人笔下得到的启示,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点点滴滴的收获。只有每个人在前进的道路上秉持“行则将至,做则必成”之信念,方能到达理想的终点。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路”主题的理解,对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有了更好的规划。一个人想要实现理想的目标,就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努力,去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为自己的未来而拼搏奋斗。作为一名山一大学子,要肩负使命与责任,走好自己每一步路,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青春力量。

“山一大朗读者”经典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旨在给热爱朗读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级专业,只要喜欢诵读,均可在当期通过通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平台自由报名。期待通过朗读的教育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受益于通识教育。

 

  • 微信公众号